以案示警,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1-13 11:01
字号:


11月12日,金寨县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标本兼治

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的决心丝毫不动摇、打击腐败的力度丝毫不削减的坚定意志。

大家一致认为,这些被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心中无党纪、眼中无国法,私欲膨胀、任性用权,最终成了权力的俘虏、金钱的猎物。究其原因是不注重党性修养锻炼,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偏离了正确方向,把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当成了谋取私利的工具,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完全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和党的宗旨,最终踏上了违纪违法的不归路。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反面典型,镜鉴常照、警钟长鸣,全面落实忠诚干净担当政治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