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精明主任调研指导叶集区供销社基层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1-18 10:50
字号:

11月1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一行,深入叶集区供销社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精神宣讲。

会上,杨精明主任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供销社重要指示精神。然后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叶集区供销社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杨精明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在引向深入上下功夫;三要进一步强化学用结合,不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随后,杨精明主任一行来到叶集区久丰果木种植合作社、安徽果岭山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安徽鼎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扶贫农产品销售调研。(叶集区供销社   王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