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供销社召开供销系统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1-09 16:41
字号:


11月6日,金安区供销社在椿树镇棚岗村召开了全区供销社系统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这是区供销社党组班子深化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创新工作方式,激发系统活力的新的工作举措。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孤堰兴农村级供销合作社、黄小店村级供销社(筹)和棚岗村级供销社,三家村级供销社负责人在现场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孙岗供销社和黄墩村供销社负责人在会上发表交流发言,使参会人员深刻感受了不同种类的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模式;区社财审科室负责人对基层供销社及村级供销社财务统计工作管理制度进行辅导;区社领导班子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鑫围绕农村基层组织怎么“建”、怎么“干”、怎么“管”发表意见。

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晁晓刚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了各基层供销社以及村级社在深化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平台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打造“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模式上做出的有益探索。晁晓刚指出,要全面认清当前全区基层供销系统存在的历史包袱重、内生动力不足等短板和突出问题。就如何补齐短板,做好下步工作,晁晓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建引领促进村级社建设发展;二要加快推进供销系统深化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三要稳妥推进村级社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开拓思维,发挥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功能,推动全区供销社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基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黄墩村、孤堰村、黄小店村、棚岗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