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供销社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4-30 15:03
字号:

4月28日,全区供销社系统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副区长王务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供销社主任、村级供销社主任、直属支部书记、社属各公司经理等近30人参加会议。

王务兵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不仅守住了摊子,更取得了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征地拆迁等共性工作抓的扎实,项目建设、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和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自身工作稳步推进,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

王务兵强调区供销社要正视目前的困难,既要立足现状,又要谋划未来发展,要研判新形势,研究新政策,发扬供销社“背篓精神”,寻找改革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

王务兵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在盘活资产上下功夫,确保系统稳定;二要在为农服务上下功夫,找准自身定位;三要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把握发展商机;四要在业务发展上下功夫,创新发展模式。

会上,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晁晓刚同志代表区供销社与各基层供销社、各公司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信访维稳责任书》,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长方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辅导报告。同时,对2019年度系统重点工作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时代供销好人”进行了表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