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一行到霍山县调研茶叶生产、市场开发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4-20 16:59
字号:

4月15日,安徽省供销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安徽辉隆集团茶叶专家王传友,在六安市供销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的带领下,霍山县太阳乡、磨子潭镇及经济开发区调研茶叶基地建设、生产、市场开发等工作。霍山县供销社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参与调研。

    上午吴良斯一行实地察看了太阳乡金竹坪村、磨子潭镇宋家河村茶叶基地,分别与安徽省抱儿钟秀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宋家河村古村茶栈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茶叶基地建设、生产和开发经营的想法和建议,下午到霍山县经济开发区霍山汉唐清茗茶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茶叶生产工艺、观摩茶道表演,和企业负责人座谈茶叶交易市场开发的方向和规划。吴良斯强调,安徽省原来就是茶叶大省、强省,有一流的茶叶资源,但由于近年茶叶经营主体散、小,乱,各自为政,不成气候,且开发力度不够,市场份额越来越小,建立统一的徽茶生产经营模式,是民愿所需,它的建设有利于规范茶叶市场秩序,对于提高茶农的经济收益具有促进作用,各级供销系统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加快推进,让徽茶再创辉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