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4-13 09:12
字号:


4月10日,六安市叶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夏晓华,区政府副区长王世宏到会祝贺并致辞,区直部分单位特邀代表一并出席会议。

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六安市叶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六安市叶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等,选举产生了六安市叶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台金宁当选理事会主任,蒋家亮当选监事会主任。

台金宁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供销系统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客观总结了近年来全区供销系统改革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供销社改革面临的战略机遇和大好形势,并就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奋斗目标,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区供销系统改革的发展蓝图。

  叶集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在与会代表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闭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