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供销社组织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4-07 16:52
字号:

                              


4月7日上午,霍山县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霍山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守德主持会议,由副主任张芳菊组织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和县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定稳妥、稳中求进,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宋守德同志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将职责履行到位,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干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