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退我不退,坚守岗位勇担当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4-09 15:25
字号:


张忠萱同志是金寨县供销社的一名在职工勤人员,曾经的军旅生涯锻造了其执着、较真的为人性情和勤勉、奉献的工作态度。疫情期间,虽然其因头部曾经受创伤需要平时注重作息时间,家属也因病需要寻医治疗,但接到单位要求参加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的安排后,其义无反顾的站在了防控一线的岗位上,不分昼夜,不惧风雪,自始至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单位包保小区的防控任务有所减轻时,又接受单位派遣,只身一人参加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的全县重点工程复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工地上的人员来自县域内外,张忠萱同志从进驻工地的那天起,就每天起早贪黑在工地入口逐人登记查证、量体温,及时反馈复工情况,日复一日连周末也不能休息,这样的一种工作状态要一直延续到疫情宣布结束。在重大疫情面前,金寨县供销社的很多老同志都像张忠萱同志一样默默坚守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岗位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