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供销社开展第一季度扶贫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3-16 16:20
字号:

3月13日,霍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守德同志带领县社部分帮扶干部,到与儿街镇真龙地村进行扶贫走访调研。

在真龙地村调研座谈期间,宋守德同志详细询问了该村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脱贫工作、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村委利用本村资源优势开展白芨、元胡种植等情况,并就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互相交流意见,共同商定2020年脱贫攻坚计划。  

宋守德同志强调:一要统筹谋划,做好科学安排。扶贫工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干得实实在在,杜绝弄虚作假,让老百姓感到变化,得到实惠。二要把握工作核心,突出工作重点。要精准用好扶贫资金,把钱花在“刀刃”上,利用好单位自筹资金,多争取财政支持,利用好建设资金,力求多办一些好事实事。三要坚定信心,按时完成扶贫任务目标。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供销社要和全村共同承担责任,共同谋划,紧绷这根弦,丝毫不放松,共同发总攻,按照上级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全村老百姓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随后,宋守德同志一行实地查看前一阶段基础工程建设和村容村貌提升情况,并到包保户家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疫情,早日脱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