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供销社积极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2-17 15:34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县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根据供销系统具体实际,积极行动,及时下发紧急通知,周密部署供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并督促落实。

一、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系统的工作重点。各基层社要积极配合所在乡镇做好疫情防治工作,落实工作责任。

二、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统一调度。县社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组长和副组长分片包干到单位自建小区,每天开展巡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

三、积极担当作为,保障市场供应。供销系统内六大超市要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严禁囤积货物、哄抬物价,要搞好公共场所卫生防疫管理,落实营业员、管理人员个人防护措施,暂停商业促销展销集会等活动。

四、积极开展宣传,做到人人皆知。在机关办公场所和包保小区门口张贴温馨提示,坚持公共区间一天一消毒,搭建疫情防控宣传台,用小喇叭向小区市民反复播放上级通知通告和疫情防控常识。做到人人皆知,并形成防控疫情自觉行动。

五、实行封闭管理,严格人员进出。在单位和五个包保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对未封闭的小区采取果断措施,及时封闭。机关人员分组昼夜值班,无缝对接。并配备了红外测温仪和温度计,非本单位(或本小区)人员和车辆不得入内或进行严格登记检测方可入内,本小区人员须凭临时通行证进出。

六、严格工作纪律,确保万无一失。节日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非值班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不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不信谣传谣;保持办公区及家庭个人卫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提倡网络办公,尽量不集中开会,机关工作群不发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内容。

在供销社辖区内坚决做到“三防”,实行群防群控,力争以最小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