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供销社做好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2-18 15:11
字号:

叶集区供销社认真落实省市、区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将我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区社通过办公微信群、QQ群和文件传阅等方式,组织供销系统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和单位实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和责任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为加强对供销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区供销社于2020年1月26日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区供销系统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指导辖区基层社做好疫情防控,及时上报疫情相关工作动态。

三、对标对表严格防控

区社机关实行弹性工作制,为工作人员提供防护口罩,对办公场所每日消毒两次。同时做好上级来文的办理工作,第一时间将权威信息传达到共同抗击疫情的每个人。

四、全员参与社区值班值守

区供销社在做好本单位值班的同时,机关全体人员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对包保社区实现24小时值班值守。

五、正确宣传引导疫情防控

通过微信、QQ、小喇叭、明白纸等及时宣传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情况,提升广大居民、社员、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自我防护意识,结合实际耐心做好解释和管控工作,充分发挥正确舆论宣传引导作用。

六、主动参“战”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区社负责人动员社会力量与江西、江苏、广州、安徽等地取得联系,帮助本地企业购买防疫物资并捐赠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分批共采购医用口罩六万只,普通口罩五万只,测温仪300只,防护服35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