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供销社党组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19-12-13 10:00
字号:

 

12月12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兆贵一行、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王磊副组长到会指导,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了总结发言。

会上,通报了市社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情况。杨精明同志代表市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勇于揭短、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具有辣味,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胡兆贵组长对市社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坚决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加快形成制度成果;五是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杨精明代表市社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市社党组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真功夫;认真履职尽责,在提高工作实效上下苦功夫;严格监督监管,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下硬功夫;增强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水平上下实功夫;积极梳理问题,在整改落实力度上下真功夫。

40096F1A2E3E5BCD4EA56AA45743DD74.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