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19-11-30 17:00
字号:

 

11月30日,六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斌到会祝贺并讲话。

高斌指出,要发挥供销社优势,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攻坚战,通过产业发展、电商带动、吸纳就业等多种途径,提高贫困农户自我发展能力,带动贫困农户增收致富。市供销社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农业农村新形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创新和完善供销合作社体制机制,提升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力争在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六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六安市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机构。杨精明当选理事会主任,柴宏当选监事会主任。大会还明确了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为:到2024年,农业生产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农产品流通和城乡社区服务工程初现规模效益,力争使各类经营服务网点镇、村覆盖率达到80%以上,电子商务发展进入全省供销社先进行列。

 

IMG_123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