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深入县区供销社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19-11-14 10:18
字号:

 六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深入县区供销社调研

 

1.jpg

2.jpg

3.jpg

11月9日、1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一行调研了霍山县供销社、金安区供销社、叶集区供销社和霍邱县供销社。

杨精明一行先后参观霍山县供销社日用杂公司烟花爆竹仓库、金安区旺盛达农业专业合作社、叶集区堰湾果木专业合作社和霍邱县永放芡实专业合作社等,同时听取了县(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县(区)供销社基本情况。

在调研现场,杨精明主任就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政府政策扶持等情况详细的询问相关负责人,并就供销社如何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指出供销社下一步要在继续做好维稳工作,加快推动综合改革进程的同时,要注重引领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基层组织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拓宽发展思路,探索新的管理模式,为我市供销事业添砖加瓦,为美好乡村建设助推动力。(撰稿人:吴方敏)

 

2019年11月1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