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调研 大排查大整改调查问卷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 六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征集时间:[ 2018-04-20 15:35 ] 至 [ 2018-05-20 15:35 ] 状态:已结束

  根据市委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要求,请您就市供销社机关及所属科室、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出实事求是的评价。请将填写好的问卷与意见发至lasgxs@126.com或联系0564-3210307。

市供销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调研 大排查大整改调查问卷

一、问卷内容(请在符合您意见的选项上面画“√”,可具体指出问题科室、个人具体表现)                     

 1、是否存在“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现象

是□            否 □

2、是否存在领导干部爱惜羽毛、回避问题、慵懒无为,特别是凡事都要上级拍板,避免自己担责,甚至层层往上报、层层不表态以及“新官不理旧账”的问题。

是□            否 □

3.是否存在部分党员干部对身边不良风气和违规问题态度漠然,知情不报、听之任之的问题?

是□             否 □                                       

4.是否存在领导干部将责任下移,热衷签订“责任状”,“履责”变“推责”的问题?

是□              否 □

5.是否存在文山会海现象,特别是层层开会和发文的问题?

是□              否 □

6.是否存在部门各自为政,基层多头、重复填报数据和材料,负担过重的问题?

是□              否 □

二、您认为市供销社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其他问题(限500字以内,可另附纸,也可电子邮件发送至:lasgxs@126.com)

 

 

 

 

 

 

 

三、您关于市供销社改进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